IMG_1832.jpg

嗨~~

大家好久不見 睽違一個月啊(淚)

在這一個月裡天氣變化好大啊 從夏天變冬天真的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所以我這個過敏人可是從變冷的第一天就開始流鼻水了

大家也都要注意保暖 不要感冒了哦!

 

我春夏的膚況是混合偏乾 

冬天則是極乾肌 

是那種只要不好好保濕 臉頰就會緊繃到感覺快硬掉的超乾肌

我的年齡是21-25歲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那我選保養品的主要訴求就是: 自然 保濕 不過敏 不追求短時間內就要達到完美

會用加減法的方式使用保養品

如果當天皮膚沒有那麼乾 我就只會擦到乳液就停止

如果太乾才會繼續使用到乳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秋冬會使用到的保濕產品 跟基礎的保養順序哦

不然擦再好的保養品 可能都會功虧一簣 這樣就垂心肝也沒有用了

保養品用量不能省哦 省了就沒有效果了 反而更浪費哦

 

今天介紹的都是我的心頭好呢 有興趣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IMG_1813.jpg

商品一致排開都是KIEHL'S的商品 我是他們家的小粉絲呢

KIEHL'S 是一間專注於產品品質與有效產品成分的公司

所以讓我很放心地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呢

 

化妝水-洗完臉後補充水分的第一步驟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IMG_1814.jpg

這一罐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吧

據說每20秒會賣出一罐 是最有名的明星商品啊

最有名的就是它100%不含酒精 成份是萃取自天然金盞花和其他天然植物萃取後的精華

你看這是金盞花本人

IMG_1815.jpg

這罐是我今年9月在機場買的 第一次買就買大尺寸500ml

完全衝著他是明星商品就買了呢

味道我覺得很像茶味 結果上網查竟然真的有金盞花茶耶

我使用後發現只要有痘痘快要形成時溼敷上它 隔天紅腫的狀況就會改善許多耶

明星商品果然是有它的道理啊 我想之後還是會持續回購的

 

前導精華液-幫助吸收保養品的產品 不是一定要購買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IMG_1816.jpg

這一罐的順序是 化妝水後精華液前

是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的前導產品

 

所以不要因為它的質地是水狀的 就以為他是化妝水哦

但是因為我沒有在使用精華液 所以後面就直接上乳液囉

 

這罐其實是我朋友送給我的 他說因為酒精味太重了

我回家聞了以後覺得其實不是酒精味欸 就是一種難以形容的花味

結果也是上網查了之後 才知道是由鳶尾花萃取而成 感覺很天然呢

目前對他是還沒有什麼感覺

但每次保養時還是會擦上它 希望它真的能讓我的皮膚越來越光滑青春啊~

 

保濕乳液- 鎖住水份的最大功臣

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IMG_1817.jpg

這罐保濕霜是我在契爾氏買的第一個商品 也是讓我深深愛上契爾氏的開端

這也是我在機場回購的最愛 所以也是大容量125ml

 

第一次買的是小包裝的50ml 也是想說是明星商品所以來用用看

加上也是無酒精成份 簡單試用後我就毫不考慮的就抓上它結帳了

IMG_1818.jpg

我知道他是乳霜不是乳夜 但是我平常都把它當乳液來使用

因為我是超乾肌 加上它的質地清爽 所以對我而言就是保濕乳液的效果啦~

 

一般保濕乳液最怕的就是黏膩厚重感

擦上後睡覺時頭髮都會黏在臉上沾來沾去的回憶 我相信大家都有吧

但是這罐完全不會黏膩 我在櫃上試用的時候就很期待回家可以擦在臉上

結果真的深深愛上它那清爽的質地跟保濕的效果耶

果然契爾氏的商品就是那麼厲害呢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 就知道我對它的稱讚真的是不浮誇啊

p.s.這罐的話夏天我擦這個就可以了 冬天才需要再加乳霜~

 

 

眼霜-其實如果後續沒有上乳霜的話 眼霜擺在乳液前面使用哦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眼霜

我這隻都是晚上才使用哦!

IMG_1819.jpg

至從過了20歲後就開始煩惱眼周暗沈乾燥的問題

所以就買了這隻被稱為 第一隻熬夜眼霜 

我覺得他長得好可愛 藍色的包裝好有質感 一副就是快點買我的樣子啊

眼霜從18歲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不要等到25歲後才上手

因為現代人整天幾乎都在看手機看電腦 眼睛真的會越來越疲勞脆弱

所以早點使用會比較好哦



使用方式我會把它拍在全眼周圍

切記要用輕拍輕點的方式讓它吸收 擦的方式反而會摩擦出更多細紋

 

效果怎麼樣其實我感覺不太出來

質地很清爽 也很不黏膩 使用後是有稍微比較舒緩一些 但可能因為我太愛熬夜了所以沒什麼太大的驚艷之處吧

螢幕快照 2016-11-05 下午7.52.23.png

我後來在櫃上試用了另外一款 也是契爾氏的眼霜 名叫 酪梨眼霜

質地摸起來比較黏膩 但擦上眼周卻不可思議的清爽好吸收 

才發現原來他也是明星商品 只能說趕緊把這隻小藍眼霜用完去買酪梨啊

希望小藍你不要讓我失望啊!

 

保濕乳霜-適合冬天使用的霜類保養品 也是保養的最後一步驟

LANEIGE 水酷肌因智慧保濕修護霜

IMG_1805.jpg

”專為極乾性肌膚所設計,含豐富的水潤配方,能緊緊貼合肌膚,恢復肌膚天然保濕屏障“

各位同學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的臉有多乾了吧

其實這罐是我在韓國明洞買的 那個時候因為店裡真的太多人了沒辦法找店員歐逆來介紹 

我就只好單憑英文介紹來買

看到Water Bank Ultra Moisture Cream

我就緊抓著不放了

因為大家也知道韓國的天氣有多麼乾燥 單憑我的愛用冰河醣保濕霜根本不夠用

整個臉已經會癢到一直抓很痛苦的狀態

所以晚上一回到飯店立刻塗好塗滿 我當下擦完真的 如獲重生

沒想到上網一查才發現這是給極乾肌的人使用 不然我一直以為我只是乾肌而已耶

 

因為是乳霜所以質地相當的奶油 相對之下也比較難推勻

但是他的效果我真的是會豎起大拇指的厲害

回到台灣後 我平常夏天使用會覺得太油膩

所以最近冬天變冷天氣乾燥後 我才又把它拿出來用 真的很好用啊

一點也不黏膩超清爽的 讓我感動到想哭

不過再次提醒一下 這款是給極乾肌的朋友們使用的 其他性質肌膚的人用的話可能會過度滋潤哦

 

最後我還會再加上護唇膏 嘴唇保養也很重要的

 

 

其實看起來好像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在保養上面

但是身為一個熱愛保濕的保濕人來說 每天都是一種享受呢

讓我們一起當保濕人吧!(什麼東西啊哈哈哈)

 

--

哇 感覺這一篇好多字 希望能給想知道這方面資訊的你們一點幫助哦

以後有機會也滿想用用看 KIEHL'S 的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螢幕快照 2016-11-05 下午7.51.55.png

感覺超厲害的啦

其實我還有買他們家的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改天有機會就跟大家分享分享

那我們下次見啦byebye!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i 的頭像
    Yuni

    YUNI'S LIFE

    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